媒體報導

2023.06.06
媒體報導

德國頂級工藝,完美堅持好聲音 貝斯知名大廠-Warwick

 

 

德國頂級工藝,完美堅持好聲音
貝斯知名大廠-Warwick
 



Warwick來自德國,由Hans-Peter Wilfer創立於1982年的電貝斯品牌,Warwick以貼近樂手需求的精神為出發點,透過創新科技結合德國工藝水準,打造出兼具高水準音色與令人驚嘆外觀的頂級產品,廣受全球專業樂手的喜愛。 
 
Warwick生產商品有電貝斯、木貝斯、貝斯音箱與貝斯套弦,
知名電貝斯系列如Corvette, Streamer、Thumb等。
嚴格挑選的木材皆歷經長時間的放置與乾燥
並提供三款最穩定且風格獨特的電貝斯系列產品

🔹Custom Shop - 創意巧思、獨一無二
🔹Pro Series - 極致做工、苛求細節
🔹Rockbass - 經濟實惠、物超所值

 
不斷創新研發的製程技術也是Warwick廣受樂手們讚許之處,例如2012年的全新革新技術:應用在德廠的“Non Plus Ultra-拾音器鎖合工法,完美地將拾音器與琴身接合,創造絕佳琴身共鳴,增進音色。

 
  

獨家環保超薄塗料,具環保與耐刮優點,更能凸顯木頭的特色
夜光音位標誌,讓你在黑暗舞台仍能掌握把位
 
IFT(Invisible Fretwork Technology)琴衍工藝,透過自動化機台與製琴工匠處理琴衍,將誤差縮小到1/00毫米,確保了每一個音的音準、音色與優秀的彈奏手感,處處可見Warwick德國工藝的細膩與用心。



 IFT(Invisible Fretwork Technology)琴衍工藝

Warwick引以自豪的獨家製琴工藝還有:「鐘青銅合金琴衍」、「天然油漆面工法(Natural Oil Finish)」。

 

鐘青銅合金琴衍

不同於其他品牌使用鎳合金、黃銅所製作的琴衍,Warwick使用獨家配方的鐘青銅合金琴衍。 在80年代時,開發人員為了讓電貝斯有著透明感與更豐富層次的泛音,在內部實驗室嘗試過無數種合金組合,才順利開發出兼具優異&穩定音色、彈奏手感與長壽命的Warwick 招牌金黃色琴衍。



天然油漆面工法(Natural Oil Finish)

每隻Warwick貝斯的琴面都採用天然油漆面工法(Natural Oil Finish),此工法使用自然原料-蜜蠟塗在原木表面,超薄的漆面不只讓木頭能自然"呼吸",彈奏時弦振動共鳴更好,還能完美呈現美麗的木紋與原木光滑手感,不辜負Warwick細心挑選的每一片具漂亮外觀的好木頭。 
 
除了高水準的製琴工藝外,Warwick在推動永續經營的環保製程也不遺餘力,採用太陽能源、環保漆料、採購非過度開墾區域的木料以及減少木料廢棄品,致力減少製琴工業對環境所造成負面影響,獲得諸多歐盟環保認證,Warwick立志成為製琴工業的環保領導者。
 
Warwick BC系列COMBO音箱以齊全功能、優異音色等超值特色聞名,聽取貝斯手對音色的要求,全新開發新出喇叭單體、電路與外觀,以多方面的實用性為基礎進行開發。



WA系列的電貝斯音箱

WA系列的電貝斯音箱頭與喇叭箱體,是具有超強功能與輸出的低頻猛獸,根據Warwick二十年來的音箱專業製造經驗,重新創造出強而有力且紮實並堪稱當代「經典」的電貝斯音箱,提供職業樂手的人一個能夠負擔的起的好音箱。

 


更多資訊請參考:
Warwick 原廠官網
Warwick Taiwan

 

上一則 回上頁 下一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