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齊全高級設備】

海國音樂教室提供一個讓主唱放膽嘶吼,吉他手盡情刷扣、貝斯手創造渾厚低音、鼓手揮灑律動鼓點的練團空間。以旗艦規格打造專業隔音工程,與優質齊全設備兼具的練團室空間,歡迎您親身感受優質的練團環境,帶勁奮力來Rock!

【高級進口隔音材料,優良音場】
受夠了只在房間以小音量練習嗎?現在就來預約練團室!體驗大分貝的震撼!


練團室設備介紹 (可容納人數4~5人)(共2間)
豪華鼓組 TAMA Superstar Hyper Drive + Paiste Cymbals set
 
【鼓組 SL62HZBNS】

‧ 20"x22"Bass Drum
‧ 6.5"x10"Tom Tom 1
‧ 7"x12"Tom Tom 2
‧ 12"x14"Floor Tom
‧ 14"x16"Floor Tom
‧ 5.5"x14"Snare Drum
<鼓組DEMO影片連結>

【Paiste PST5 銅鈸】
‧ 14” HH /16” CARSH /20” RIDE

 
頂尖品牌 Fender / Marshall 名牌音箱
  ‧ 吉他音箱 1:Fender Mustang III
‧ 吉他音箱 2:Marshall MG101CFX
‧ 貝斯音箱:Fender Rumble 75
‧ 麥克風:Wharfedale Pro DM-X
‧ 鍵盤:Korg PA50
‧ 地板型監聽喇叭: KINETIC 12M
‧ Mixer:英國名牌Wharfedale Pro PMX700

【練團室預約借用注意事項】
1. 練團室借用採預約制,請借用人來電預約借用。
2. 借用時請使用本名及可連絡之有效電話。
3. 取消預約最慢要在所預約日期的前一天晚上8點前來電,否則照常收費。
4. 未按規定繳費及當日取消預約者將列為黑名單,不再受理預約。
5. 預約時段額滿可登記候補,當原預約者取消該時段再通知遞補。
7. 非練團卡會員或非學員若預約超過2小時需於2日內先行支付預約時數之1/2訂金。
8. 兩日內未收到訂金將自動取消預約,預繳金額若遇當日取消將不予退費。
10. 未按預約時間準時入場仍須按時離場,不得自行延時或要求延時。
11. 練團室之既有設備及借用配件使用後若有損壞及遺失須照價賠償。
12. 若逢政府單位發布停止上班之颱風 豪雨等天災,本中心將按規定不營業。